人氣 3288

抽乾泳池辦趴 八仙涉違法變更

#地方 #八仙樂園 #八仙塵爆 #粉塵爆炸 #陽光基金會

記者陳志賢/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偵辦八仙樂園塵爆案,昨天下午以證人身分再傳喚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吳姓科員,調查八仙將游泳池水抽乾辦趴,是否已違反規定。據了解,吳員證稱,園方違法變更營業項目,抽乾泳池出租場地辦趴,涉有違失,檢方訊後請回。

八仙樂園違法將泳池抽乾。(翻攝自八仙樂園網站)

八仙樂園違法將泳池抽乾。(翻攝自八仙樂園網站)

據了解,觀光旅遊局吳姓科員向檢方表示,八仙樂園登記的營業項目,全是水域設施,沒想到,園方違法變更營業項目,抽乾泳池出租場地辦趴,讓場所超額擠進遊客,無法及時疏散遊客,以致於塵爆造成重大傷亡,涉有違失。

此外,檢察官昨天也再傳喚被告瑞博國際行銷負責人周宏瑋,調查周是否真的實際參與舉辦彩色趴;據了解,周男辯稱,彩色趴的主辦人是玩色創意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呂忠吉,他只是協辦的公司,對於活動舉辦的方式和合約等均不了解,不清楚活動細節。

士檢發言人蘇佩鈺表示,檢方約談吳姓科員是為了釐清八仙是否違規出租場地等問題;而約談周宏瑋則是要釐清周男參與活動的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