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3

3樓高椅子耶誕樹 吸睛

#地方 #雲林 #虎尾 #虎尾就業服務中心 #椅子耶誕樹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耶誕節腳步近,處處洋溢濃郁耶誕味,虎尾就業服務中心也彌漫過節氣氛,廣場前一棵3樓高的耶誕樹讓人感受歡喜,值得一提的是,完全不花一毛錢,由就服員自行搭立,就地取材木作職訓學員DIY的椅子堆建而成,創意十足。

就服中心的耶誕樹,與距約10公尺的虎尾西安里「人客來坐」虎斑大椅入口意象呼應。(許素惠攝)就服中心的耶誕樹,與距約10公尺的虎尾西安里「人客來坐」虎斑大椅入口意象呼應。(許素惠攝)

虎尾就業服務中心的耶誕樹是用椅子堆搭的,很特別。(中時)虎尾就業服務中心的耶誕樹是用椅子堆搭的,很特別。

虎尾就業服務中心五彩繽紛、堆疊有致的耶誕樹豎立門口,過往人車與求職者都感受到濃濃耶誕氣息,趨近細察,完全沒有想到竟然是椅子帶來的驚喜。

虎尾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張春美指出,許多機關單位甚至家庭為了耶誕節布置,每每花錢買現成耶誕樹及各種裝飾,節一過,拆卸下來的裝置占空間不易儲藏,反讓人傷腦筋,木椅堆疊的耶誕樹,過完節便回歸椅子功能,完全沒有收藏困擾。

張春美說,這是同仁兼具省錢、省儲藏又環保的共同發想,方正椅子具極簡風,再佐以小飾品及耶誕小燈,成了獨一無二創作,20多張椅子全出自木工職訓學員之手,也是一絕。

虎尾鎮長林文彬路過看見,特地下車看個仔細,發現是椅子,很是驚喜,表示和約距離10公尺遠的西安里「人客來坐」虎斑椅子入口意象很搭。

該中心也因此推出打卡玩遊戲送精美禮物活動,本月20至25日拍照打卡就能在上班時間兌換禮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