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1

嚇!男當街刀捅自己8刀 倒地送醫身亡 

#地方 #自殘 #不治身亡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綜合報導

台北市53歲張姓男子今天早上8時許,在承德路三段疑情緒失控,持刀發狠似捅進自己腹部,疼痛倒地不起,嚇壞目擊民眾,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將人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現場無人追殺張男,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表示,根據目擊者指出,今天早上8點時許,張姓男子在大馬路上持刀反覆捅自己,倒地自行站起後,再度持刀攻擊自己,「至少刺了7、8刀」。警方抵達現場將張男送醫急救,腹部有多個刀傷,還有氣胸,今早10時許,宣告不治。

張男疑似持刀自殘倒地再站起。(記者蕭雅娟/翻攝)

張男疑似持刀自殘倒地再站起。記者蕭雅娟/翻攝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證實當時並沒有人追趕張男,張男從家中步行約5分鐘抵達案發地點,持刀攻擊自己,刀似乎是新買的,價錢標籤仍未撕掉。

家屬透露,無業的張近日來情緒不穩,懷疑可能中邪,2天前還經民俗儀式祭改,希望排除不順運途。警方指出,全案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確切死亡原因。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