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

副總統故鄉南投 林明溱苦戰守住

#地方 #林明溱 #李文忠 #副總統 #吳敦義 #南投 #賄選 #人妻

記者廖志晃/報導

南投縣長選舉結果揭曉,國民黨林明溱在內外交迫中艱苦奮戰,贏得南投縣長寶座,艱辛守住副總統吳敦義的故鄉;民進黨李文忠雖緊咬賄選前科、縣長李朝卿涉貪瀆弊案,但終究無力回天!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為國民黨守住「台灣心臟」!

烏雲罩頂 一路艱辛此次南投縣長選舉,藍綠對決,不善言辭的林明溱,與口才便給的李文忠對壘,選戰交鋒,起初有點「雞同鴨講」,但林明溱後段加速,猛烈重炮攻擊對手,展現潛藏的火力!

林明溱是現任立委,且南投縣基本盤藍大於綠,理應是「桌上拿柑」!可是,因為國民黨中央執政不力,餿水油風暴席捲全台,還有國民黨籍縣長李朝卿,涉貪瀆弊案被停職的烏雲籠罩,一路苦戰!

吳敦義力挺 奠基石

副總統吳敦義有意競逐大位,因此,南投縣長之爭,也是他的家鄉保衛戰,有「不能輸」的壓力,所以不時返鄉輔選,拉抬林明溱聲勢,而林明溱勝選,吳敦義鞏固山城建功,南投縣在綠油油的中南部「一枝獨秀」,兩度擊敗李文忠,更為再上層樓奠基石。

選戰進行中,藍營攻擊李文忠是「現代陳世美」,李文忠未能及時反制,到選前才請出前岳父澄清,甚至到選戰前夕才聲明提告!綠軍引爆林明溱「睡人妻」風波,林明溱立即按鈴申告,駁斥對手抹黑,降低殺傷力。

李文忠反制 慢半拍

李文忠猛攻林明溱曾經賄選判刑確定,質疑當選會貪汙;抨擊李朝卿貪瀆,讓南投有縣長做到沒縣長!並將林明溱、李朝卿和馬英九,綁成貪腐無能的「同路人」,訴求改變南投政局,並且陸續推出教育、社會福利等政策,卻未能獲得多數選民青睞。

綠營主打決戰中台灣,蔡英文選前重兵部署中彰投,全力拉抬選情,推出「區域治理」政策;且召喚前縣長彭百顯歸隊,共同埋石立約化解恩怨,營造大團結氣氛,但面對藍軍綿密的基層組織,依然功敗垂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