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1

李文忠端出交通牛肉 台中捷運到南投

#民進黨 #中常會 #蔡英文 #李文忠 #台中捷運 #南投 #地方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移師南投,黨主席蔡英文和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廖志晃攝),端出「交通」台中捷運到南投、「觀光」清水溪變冬山河政策牛肉;蔡英文強調,中彰投縣市長都可能勝選,未來將強化「區域治理」創造更多能量。

黨主席蔡英文和縣長候選人李文忠。(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昨天下午,民進黨公職候選人齊集南投縣婦幼館,並由蔡英文和李文忠端出象徵政策牛肉的牛排。李文忠說,台中捷運延伸到南投,可以帶進人潮,促進經濟發展,讓南投人享受捷運的便利。

至於觀光部分,要發展一鄉一特色,並非一定得花大錢建設、開發,因為保育就是觀光,保存天然資源也能發展生態深度旅遊,例如竹山鎮清水溪,就可經營成為南投的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縣冬山河經營團隊,下周就會到清水溪會勘。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中、彰、投縣市長選情看好,都有期待的可能性,面對選戰倒數80多天,民進黨將投入所有資源,打贏選戰,所有的中常委,也將隨叫隨到,不會讓南投的競選團隊孤單。蔡英文指出,目前綠色執政縣市,已建立良好的合作模式,建立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口碑;未來,也希望中、彰、投執政後加強合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