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9

陸投資移民 湧入英國

#理財 #寰宇 #投資 #移民 #移民簽證

記者謝璦竹/綜合報導

英國已成為大陸投資移民的最新熱點,去年英國向大陸公民發放的創業移民簽證增長1倍多,達到116份。另一方面,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計畫12月訪問大陸,屆時他將進一步推薦大陸企業赴英投資創業。

英國成為大陸投資移民的最新熱點,去年英國向大陸公民發放的創業移民簽證增長1倍多。 (圖/好房資料中心)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指出,據品誠梅森律師事務所(Pinsent Masons)提供的數據顯示,英國去年發給大陸公民的創業移民簽證大幅成長逾1倍,儘管總數仍不及美國公民取得的127份,但增速遠高於美國的13%。持有創業移民簽證者可以在英國創辦企業,並通過快速通道獲得英國公民身份。同時,英國首相卡麥隆計劃於12月初訪問北京,報導稱,卡麥隆將打開大門歡迎大陸投資。

大陸人在英國的商業影響力日益壯大,他們在希思羅機場、曼徹斯特機場「空港城」以及泰晤士自來水公司(Thames Water)都擁有股權。目前持有英國創業移民簽證的外國公民,如果在3年後可以證明他們在英國創造了10個永久性工作崗位,或者產生了至少500萬英鎊的收入,就能夠申請永久居留。

品誠梅森律所的創業移民主管Jill Turner說:「雄心勃勃且具有天賦的中國企業家正大量湧入英國,以利用英國經濟復甦帶來的機遇,尤其是在……科技、製藥和金融服務等領域。」UHY Hacker Young會計師事務所的中國部門主管威爾遜Julie Wilson表示,大陸投資者來到倫敦是因為他們認為這裡是歐洲的中心。她說:「如果他們希望在中國以外的地區工作,首選地就是歐洲。

申請此類簽證的人往往是那些希望將家族企業引進英國的年輕畢業生。」觀察人士表示,創業移民簽證數量增加的一個原因是,去年英國終止了允許國際學生在完成學業後留在英國工作的簽證項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