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72

味丹集團第3代 不當靠爸族 搶進建築業

#多空 #味丹集團 #靠爸族 #敦泰建設 #房地產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味丹集團第3代楊世裕,本來在美國擔任會計師,返台不當靠爸族,創設敦泰建設,選擇位於7期與水湳經貿園區之間12期重畫區,做為踏入房地產第1步,創業作不賣預售屋,而是先建後售規畫12戶精品別墅,強調要蓋1棟像交響樂的建築,備受地產界矚目。

在美國為執業會計師的楊世裕,為味丹集團第3代,要以12期別墅創業代表作,建立個人品牌。(記者盧金足/攝影)

在美國生活10餘年的楊世裕,為前太日東龍開發董事長楊文宗長子,也是味丹家族第3代,選擇不從事家族本業,反倒投身建築業。

9月市府標售12期抵費地,敦泰建設以每坪50萬標得上墩路土地,創下當地新高,而年初購入的12期西苑路、福星北路560坪土地,將推出12戶獨棟、雙併別墅,預估總價7000萬元起跳,上看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