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4

太子台中豪宅 吸引台商

#多空 #地方 #租售 #台商 #太子建設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太子建設(2511)下半年眾案齊發,位於台中七期先建後售的豪宅案「太子咸亨」昨(16)日公開,總經理謝明汎表示,最近台商回流踴躍,此案潛銷預約客戶中,台商就占三成。

謝明汎指出,此案擁有2.8萬坪文心森林公園無價視野及窗景,是吸引企業主及台商目光的主因。

大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 聯合報記者宋健生/攝影

大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 聯合報記者宋健生/攝影

太子今年預計推案金額168億元,下半年進場個案地點涵蓋新北、台中及高雄市,產品從豪宅、首換到首購。太子去年合併營收118.55億元,法人估,今年應可維持去年的水準。

謝明汎分析,今年國內房市呈「量微增、價持平」格局,主要變數包括美中貿易戰後續發展及總統大選;上半年市場買氣以高雄及台中最熱絡。太子在高雄推出總銷32億餘元「太子雲C」135戶透天、262戶大樓案,半年內就銷售一空。

台中的「太子咸亨」規劃地上23樓、地下三層,總戶數40戶,坪數約92坪,每坪單價45萬至50萬元,總銷22億元,目前潛銷預約25%,台商約占三成。位於台中市太平平欣段、總銷24.3億元的新案,預計第4季進場,採先建後售,規劃地上15樓、地下三層,共有226戶。另外,總銷7.98億元、先建後售的「太子松馥」,規劃107戶住家,近期也將進場。

謝明汎說,去年全台房屋移轉棟數為27.8萬棟,移轉交易金額2.3兆元,扣除高價豪宅,換算每戶交易金額800餘萬元,顯示目前市場主流產品總價在1,000萬元上下,二至三房格局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