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0

北市解封進度 柯文哲:6月7日大致全面解封

#政策 #地方 #柯文哲 #解封
聯合報記者翁浩然/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出席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枋寮漁菓節」展售活動,針對下周北市場館解封,柯文哲表示,北市解封計畫,除中央另有規定,如公共運輸、醫院和公有市場防疫限制,會持續依規定實施外,其他中央沒規定的原則上就會解封,解封原則是維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能做到人數就不限制,6月7日大概全面解封。
 
北市府指出,第三波6月1日與6月7日解封原則,會隨時因應疫情滾動修正,關閉場館或暫停服務;大眾運輸、公有市場、醫療院所依中央規定配戴口罩。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出席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枋寮漁菓節」展售活動,針對下周場館解封,柯文哲表示,除配合中央規範部分,其他大致在6月7日全面解封。圖/聯合報記者翁浩然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枋寮漁菓節」展售活動,針對下周場館解封,柯文哲表示,除配合中央規範部分,其他大致在6月7日全面解封。記者翁浩然/攝影
 
若無特殊情況,北市府機關、場館將解除出入門禁管制,但仍應維持社交距離,如無法則戴口罩;另考量保護員工,鼓勵第一線市府員工戴口罩,口罩會由市府提供,進入室內場館則維持實名制。
 
老人共餐服務,若6月7日前沒有新增本土個案就恢復,但需保持距離或設置隔板、不吃桌菜等原 則;若有新增本土個案,則維持不共餐。
 
另外,6月7日起取消室內場館人數限制,小巨蛋主場館恢復活動舉辦,但廠商需自負因疫情影響而停辦活動的風險,且必須遵守戴口罩、量體溫及實名制規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