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50

火車大誤點 台鐵:1年內都可以退票

#交通 #台鐵 #斷電 #誤點 #退票 #開車時間未定

記者盧禮賓/板橋報導

台鐵斷電大誤點,截至昨晚板橋車站列車時刻表上,多數車次仍顯示「開車時間未定」,旅客只好轉乘,秩序尚良好。

台鐵連假斷電大誤點,台鐵人員表示,1年內都可退票,旅客如不趕時間,不需急著辦。(記者賴佑維/攝影)

昨天上午台鐵太魯閣號集電弓扯落電線導致大誤點,因無法掌握列車進站時間,中壢站關閉月台電子看板,改人工播報,不少旅客氣炸。 記者賴佑維/攝影

板橋車站昨晚不少旅客辦理退票,台鐵人員表示,1年內都可退票,旅客如不趕時間,不需急著辦,以免浪費時間等候。

這場大誤點也誤了不少旅客既定行程,劉姓女子昨天上午從彰化員林搭自強號到台北參加好友婚禮,原本上午11時可到台北,結果列車在桃園楊梅誤點66分鐘,到台北車站已12時10分,錯過新人走紅地毯的重要時刻,「只好回家看錄影了」。

住雲林的塗姓夫婦昨至台北探病,上午9時36分從斗六搭乘自強號114次列車北上,原訂中午12時39分抵達板橋,也在楊梅「卡住」,走走停停,延誤了1個多小時。塗姓夫婦說,還好病人沒什麼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