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64

柯P會遠雄趙藤雄 今晚8點半在市府談

#政策 #鴻海 #柯文哲 #趙藤雄 #大巨蛋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之前為了大巨蛋移樹問題跟遠雄巨蛋董事長隔空PK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個人終於要見面了,根據柯文哲今(21)日上午表示,已經和遠雄董座趙藤雄約定,今晚8點半在市政府進行會談,而內容則是針對大巨蛋工程遭到監察院提出的39項糾正案件以及逾期的罰款訂定進行討論,也會公布地下聯通道的新設計圖。
 
遠雄大巨蛋上樑儀式 趙藤雄(大刊頭)
 
據上午與里長市政座談會前短暫接受媒體受訪的柯文哲表示,「今晚8點半就把趙藤雄叫來市政府直接談」,因為過去的台北市政府完全沒處理,如果不處理,會讓公務員陷入違法的危險,因此會和遠雄針對這39項糾正問題一次處理,另外柯文哲也表示,在去年12月28日開始,理論上遠雄大巨蛋工程事實上就逾期了,就算違約的處理辦法,最高賠300萬,一天賠5萬也沒有實質效果,這些問題都要拿出來談。
 
至於鴻海登報一事,柯文哲則依然表示如果有問題,鴻海可以隨時打電話到市府來談,其實鴻海的事情還排不上優先順序最高的,要馬上救火的問題更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