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014

捷運+火車站發展利多 新北這重劃區值得期待?

#地方 #租售 #鳳鳴重劃區 #鶯歌 #房價 #三鶯線捷運 #火車站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2020)年到4月份,國內房市受到些微影響,看屋的人較少,想買房的民眾也轉為觀望,根據地政單位分析,新北市鶯歌鳳鳴重劃區的建案今年第一季整體單價都較去年第四季下修;不過國內疫情和緩,房市也漸回穩,後勢仍可期待。以鳳鳴重劃區來說,未來有鳳鳴火車站、捷運三鶯線加持,等於「雙鐵」匯聚,未來發展可期。
 
鳳鳴重劃區內目前新建案,平均價位多在2字頭,比三峽北大、樹林等區域新建案的房價便宜。永慶不動產鶯歌國慶店表示,鳳鳴重劃區的建案若是建材品質普通的案子,單坪價格約22萬左右;如建材用料較為高檔的建案,單坪價位約27~28萬左右。
 
鳳鳴重劃區未來發展可以期待。圖/好房網資料照
鶯歌鳳鳴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
 
在產品規劃上,鳳鳴重劃區建案除了不少小宅物件,也有到四房較大坪數的物件,吸引包括首購族、鳳鳴地區有換屋需求的民眾。在中古屋方面,鳳鳴重劃區周邊老公寓屋齡約30多年~40年,屋況好的單坪價格約17萬,沒有整理的物件則約15萬左右,老公寓與中古電梯大樓的價格差不多。
 
生活機能部分,目前以桃鶯路、鶯桃路最為熱鬧,商家多、也有連鎖餐飲品牌,若要到較遠區域,則可至桃園火車站周邊商圈。永慶不動產鶯歌國慶店指出,未來鳳鳴重劃區的入住人口更多後,也可帶動連鎖便利商店與連鎖品牌商家進入設點。此外,鄰近的三元市場預計今年底會遷移至鳳鳴重劃區內,並會規畫停車場,更添生活機能。
 
至於交通,台鐵捷運化政策有規劃鳳鳴火車站,但因受桃園火車站地下化的影響,工程稍微延宕,預計2024年可完工啟用,加上屆時三鶯捷運線在鶯桃路、福德一路口設有站點,成為「雙鐵」匯聚,更可帶動當地發展與便利性,鳳鳴區域居民也不用為了搭火車而舟車勞頓。另外對於開車族來說,鄰近就有國道二號,並可連接國道一號與三號,南來北往都很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