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4

海峽兩岸大學生競賽 龍巖祭百萬獎金鎖定人才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龍巖集團舉辦第二屆「龍巖盃—校園企業經營創意競賽」自9月開跑以來目前台灣已有185隊報名參賽,且其中48隊由台大、成大、政大、清大、北大等國立大學學生組隊參賽,而大陸也有123隊報名,報名人數更是突破1500人。

▼學生參訪龍巖集團總部。(龍巖集團提供)

學生參訪龍巖集團總部。(龍巖提供)

龍巖盃校園競賽分為6大主題,包含品牌策略發展、塔位墓園商品設計與開發策略、市場行銷研究策略、市場深耕與開發策略、電子商務與數位發展策略、海外市場拓展策略等項目,學生可以依據所學報名任一項。

龍巖集團表示,目前報名隊伍以品牌發展策略及市場行銷研究策略報名隊伍最多,佔了總報名組數的50%競爭相當激烈,更有不少商設系、建築系學生報名塔位墓園設計與開發策略主題,想挑戰生命產業創新商品設計,未來將有機會透過這個競賽平台跨界與大師級合作,來實現他們設計的商品並推出市場銷售。

龍巖盃將於12月進行兩岸參賽隊伍海選,12月20日將公佈海峽兩岸代表團,並邀請中國大陸獲選的隊伍到台灣來參與競賽,2018年1月13日進行角逐最終海峽兩岸總冠軍榮耀,將選出前3名及佳作1至15隊,冠軍隊伍最高可獲得30萬元獎金、亞軍20萬元、季軍10萬元及佳作5萬元,總獎金高達上百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