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28

龍巖鎖定大中國市場 與遠洋集團簽合作協議

#龍巖 #殯葬業 #中國地產商 #遠洋集團 #墓園 #塔位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台灣殯葬業模範生龍巖8月初正式取得溫州項目土地,25日更與中國地產業龍頭之一的遠洋集團旗下遠洋地產簽署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共同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等進行陵園的開發、建設、營運,及殯葬禮儀服務與相關產品開發、銷售的合作,鎖定大中國區每年千萬人的殯葬市場。

▼龍巖集團董事長劉偉龍,3月接任董座,8月就傳出取得溫州項目的好消息。(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龍巖集團總經理劉偉龍。(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龍巖集團表示,考量中國大陸市場幅員遼闊,進軍中國市場,而遠洋集團創立於1993年,目前資產總值高達人民幣1500多億元,年營收超過人民幣500億元,集團的業務分佈於中國境內20多個高速發展的1、2線城市,及美國、澳洲、香港等地區;服務範圍包括中高端住宅開發、住商大樓及辦公室開發投資運營、物業服務、養老產業、醫療產業等。

在未來的合作中,遠洋集團將主要負責在項目土地的開發、建設及建立保險通路銷售渠道等方面做出較大的貢獻;龍巖則仍致力在塔位墓園銷售、運營與維護及生前契約銷售與服務等方面提供知識、經驗及人才。雙方相輔相成,共創雙贏,為合資公司及雙方股東創造利潤。

由於龍巖集團甫於今年8月初,龍巖在浙江省溫州市取得重大進展,順利以人民幣2.07億元取得「瑞安市人文公園」的開發權利,具體項目包含墓園墓穴及會所場館建築,此次與中國地產業龍頭之一「遠洋集團」成立合資企業,將共同進軍中國殯葬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