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1

陸解禁85度C 美食-KY領漲觀光股

#理財 #地方 #85度C #美食-KY

工商時報記者方歆婷/台北報導

美食-KY(2723)的85度C獲大陸外送平台解禁上架,股價日前觸底強彈,昨(26)日續攻漲停,並一躍過季線,帶領觀光指數連2日勁揚,昨再跳空飆漲3.73%,向季線邁進,也奪下類股指數之冠。隨消費旺季來臨,市場也求躲避貿易戰火,法人認為,觀光族群相對可留意。

美食-KY旗下85度C日前飽受政治議題之苦,遭大陸數家外送平台下架,日前獲解禁、重新上架,業績恢復在望,並獲外資看好,對其回歸基本面評價,在對美國市場長期成長具信心下,給予美食-KY優於大盤評等,股價已連飆2日漲停,相當亮眼。

美食-KY領軍 觀光族群昨表現抗跌。美食-KY領軍 觀光族群昨表現抗跌

昨日除了美食-KY表現強勢外,包括瓦城、雄獅、王品、晶華、雲品、六角及老爺知等也紛紛收紅,漲幅0.22~0.83%以上,而包括漢來美食、國賓、夏都、雅茗-KY及好樂迪等則相對大盤抗跌。

台新投顧協理范婉瑜表示,現階段美中貿易戰火延燒,但觀光族群因屬於內需型產業,波及程度小,隨近期資金轉往傳產避難的趨勢來看,同樣與國際局勢連動性較低的觀光類股也相對可以留意。一般而言,第4季為消費旺季,但是否等同於觀光族群的旺季?

范婉瑜認為,仍回歸個股表現;晶華、好樂迪與美食-KY為觀光股前三大權重股,晶華常在第4季表現突出,而好樂迪旺季則落在第1、3季寒暑假之際,不過,值得留意的是,兩檔配息具吸引力,晶華今年配息6.912元、好樂迪則是連5年配息4元,高殖利率優勢有機會吸引防禦型資金進駐。

另有包括鳳凰、雅茗-KY、瓦城、漢來美食、王品、雄獅、六角、安心等歷年來殖利率在4~8%不等;惟觀光股在盤面上較為冷門,投資人操作上仍需注意其流動情況,作為投資考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