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0

綠不急與柯P聯手 先看世大運

#世大運 #市長選舉 #台北 #柯P #民進黨

記者曾薏蘋/台北報導

成功與否,被視為是民進黨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中,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合作的指標之一。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表示,雙北市兩個都會區,不同於中南部需要很早就開始布局,打法上不需要太多的基層經營,可以有更多時間,觀察對手陣營的狀況。

世大運成功與否,被視為是民進黨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中,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合作的指標之一。(資料中心)

世大運成功與否,被視為是民進黨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中,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合作的指標之一。(資料中心)

柯文哲最近的言行,從兩岸關係到批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都惹惱民進黨基層支持者。洪耀福曾坦言,他跟柯文哲有交情,但民進黨是「依法不依人」,民進黨的基層以前都把柯文哲看做是自己人,就算柯在一些議題上「亂講話」,都會願意包容,但柯文哲最近表現,讓民進黨的基層開始質疑,柯文哲的立場是否和民進黨一致?這點柯文哲需要嚴肅面對,「柯P要用智慧與誠意,解決這個問題。」

最近世大運開幕式遇到反年改團體抗爭,柯文哲的應變能力受到質疑,他又在臉書上與民眾互嗆「王八蛋」,有不少人對柯的反應不以為然。

此外,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上屆原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後來民進黨與柯文哲合作,才放棄推人選。日前姚文智之父過世,據了解,柯文哲連去捻個香都沒,讓民進黨支持者非常不以為然,氣憤地說,「柯文哲又不是不跑紅白帖的人。」

最近洪耀福以「大家都很忙」,婉拒柯文哲求見,但上周三民進黨中常會後,柯文哲到民進黨中央拜會洪耀福,據了解,因柯不斷拜託,又強調「是來談世大運」,洪才勉強和柯見面,但「只談世大運」。

昨天洪耀福被問及此事,他說,確實只談世大運,柯說,因為有時間,所以就來了,「我只是回應,我們會去買票支持,其他等世大運過後再說」,「我也認為,柯會努力想要連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