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

最受歡迎旅遊地 法國蟬聯寶座

#法國 #觀光 #旅遊 #寰宇

記者何書青/採訪報導

法國本月才被公布蟬聯2016年全球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大巴黎地區旅遊委員會緊接在當地時間22日宣布,2017年上半年該區旅館入住人數達1640萬人次,比過去同期增長10.2%,創10年來新高。去年巴黎連日暴雨,塞納河暴漲釀災,羅浮宮與奧賽美術館還一度閉館,推測今年觀光回暖的因素與天候較穩定,政府致力於防範恐攻、宣導有成有關。

法國巴黎的塞納河是指標性的觀光景點(選自cc0.wfublog.com)

這波成長也和外國遊客回流的關係緊扣,2017年上半年,該區法國本地遊客數比往年同期增6.4%,外國遊客則增加高達14.9%,增幅最高依序是日本遊客(40.5%)、大陸(29.8%)及美國(20.5%)。大陸增幅沒有日本來的高,但仍是該區最重要的亞洲客源國,占外國遊客總量的7%,僅次美(15.1%)和英(12.0%)後的第3大外國客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