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43

幸福企業!台中精科5大廠合蓋CP值高員工宅

#地方 #中科 #住宅 #宿舍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台中精密機械科技園區內康淳科技、普發工業、立穩機電技術、唐亞及億川鐵工所等5家企業合力打造的「聯富和慕」員工宅昨天上梁,預計明年3月完工;台中市長林佳龍說,台中市府積極鼓勵企業興建員工宅,「聯富和慕」透過企業合建擴大公共空間,提供機能更優良的平價住宅,樹立標竿典範。

承攬的聯富國際開發建設說明,「聯富和慕」住宅大樓共135戶,7成由這5家企業員工認購,其他3成開放園區員工申購,銷售逾8成。建案委請知名建築師趙英傑、賴浩平聯手,規劃2棟18層樓雙塔建築,每戶坪數47坪到52坪、三到四房,採精裝修,一次到位,公設與七期豪宅同級級的挑高豪華迎賓大廳、植森花園廣場、沁藍泳池會館等,因屬員工宅,售價低於附近同級建案,CP值高。

精科「聯富和慕」員工宅昨天(8/9)上梁,開放實品屋,吸引認購的員工參觀。記者趙容萱/攝影

精科「聯富和慕」員工宅今天上梁,開放實品屋,吸引認購的員工參觀。記者趙容萱/攝影

康淳科技董事長林守堂說,感謝市府積極協助,讓「聯富和慕」能在最短時間內動工,並因取得土地成本低,每坪價格能較附近建案行情便宜不少。

經發局說明,市府為降低台中市勞工流動率以厚植企業競爭優勢,積極打造最適居適宜的平價住宅,釋出精密園區3.37公頃土地,讓廠商自建勞工住宅,包括「和慕」在內,目前共29家企業興建員工宅,共可提供773戶。

此外,市府也與建商合作BOT,在精密園區第一期勞工宅「新業誠家」共200戶,去年中已全數交屋,第二期「新業宜家」提供520戶勞工宅全數售出,另規劃190戶社會宅,加上企業自建的773戶,總計精密園區內住宅達1683戶,一圓勞工購屋心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