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1

珊珊颱風北走 日本東北防暴風雨、東京再現酷暑

#地方 #颱風 #珊珊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綜合報導

今年第13號颱風珊珊現正於日本北關東地區延太平洋岸北上,東北地區今天要慎防暴風雨;日本以西今天將恢復夏季酷熱天氣,日本氣象廳推估,今日最高溫將出現在甲府、名古屋、岐阜等地,可能出現38度高溫;東京的最高溫預測為33度,比前一日提高8度。

根據日本氣象廳發表資料,珊珊颱風今天上午9時位於北關東地區茨城縣水戶市東南東方6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往北前進。颱風中心氣壓為97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風速達35公尺、最大瞬間風速約50公尺,颱風中心東側90公里以內、西側60公里以內,暴風風速超過25公尺。

根據日本氣象廳發表資料,珊珊颱風今天(8/9)上午9時位於北關東地區茨城縣水戶市東南東方6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往北前進。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網站根據日本氣象廳發表資料,珊珊颱風今天上午9時位於北關東地區茨城縣水戶市東南東方6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往北前進。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網站

珊珊颱風暴風半徑目前仍籠罩在千葉縣與茨城縣,9日晚間將延太平洋岸北上東北地區,由於颱風移動速度遲緩,影響時間將拉長,氣象廳提醒慎防暴風、豪雨與大浪。

東海以西各地將恢復晴朗高溫天氣,推估今日最高溫將出現在名古屋、岐阜、甲府等地,將出現38度高溫,東京也有33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