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8

彰縣觀光巴士旅遊 身障銀髮族出遊不受限

#觀光巴士 #旅遊 #身障 #銀髮族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為了協助地方觀光發展,彰化縣政府連續五年推出觀光巴士旅遊行程,彰化縣政府副縣長柯呈枋宣布主題式觀光巴士旅遊路線,安排暢遊花壇、田中以及二水等鄉鎮的觀光景點,身障及銀髮族出遊也不受限,希望藉由主題式觀光巴士的活動,掀起一股彰化縣深度旅遊風潮。
 
 
柯呈枋指出, 彰化縣有農業、產業還有濃厚文化特色,是國內十分豐富的觀光資源縣市,今年總計9條主題式旅遊路線,特別針對銀髮族以及無障礙專車推出相關旅遊路線,藉此讓彰化成為觀 光、文化、美食的大縣,歡迎民眾一同來感受彰化純樸、熱情、幸福、快樂的好地方。
 
彰化主題式觀光巴士自21日起至11月30日止推出半日遊、一日遊、二日遊、銀髮族及無障礙等不同主題遊程,全程均有專業導覽解說,行程包含農遊花壇、新花漾」、「田中二水、織襪趣」、「樂遊農家尋童之旅」、「浮水蓮花自然之旅」、「健康綠動創意之旅」、「織襪故鄉工藝之旅」、「體驗城 鄉活力之旅」、「銀髮族樂齡之旅」及「無障礙主題遊程」等九條主題式旅遊路線。
 
柯呈枋說,遊程均由專業導覽解說人員全程帶領遊客進行潮間帶探索、茉莉花盆栽、襪子娃娃及捏 麵DIY等豐富體驗活動,同時品嚐各地特色風味餐,遊程費用包含導覽解說、車資、保險、餐費、DIY體驗活動、紀念品等,絕對物超所值,活動詳情請可上彰化主題式觀光巴士活動網站查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