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9

文山掩埋場開闢環保農園 中市招募農夫30名

#文山掩埋場 #環保農園 #餘樂園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因為食安問題,現在許多民眾流行自己種菜,不過在都會區裡農地一處難求,不過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在南屯區文山掩埋場內(餘樂園旁)之生態園區空地開闢一處環保農園,將招募30位農夫體驗農耕之樂,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請踴躍報名參與。
 
 
 
臺中市府環保局長黃崇典表示,為讓民眾輕鬆栽植無毒健康蔬菜及推廣「就是肥1號有機質肥料」,環保農園將以「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市民農園申請暨耕作管理規範」做為管理準則。共有30種植區,每區約25平方公尺,耕作期每五個月為一期,限臺中市家戶申請,採事先及現場報名方式並公開抽籤。
 
凡通過申請耕種之民眾,將不收取保證金及租金,但須購買環保局所生產之「就是肥1號有機質肥料」。並將於103年6月28日星期六上午辦理環保農園開幕暨公開抽籤活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