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7

市場小哥歌聲似歌神張學友 網:被賣菜耽誤的歌手

#寰宇 #市場 #張學友 #賣菜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走在菜市場,歌聲傳來以為是張學友,沒想到竟是一個賣菜的小伙子,正一邊賣菜一邊唱歌。而他的好歌聲,更被網友笑稱他是「被賣菜耽誤的歌手」。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這位賣菜的年輕人來自河北唐山,名叫虞揚。他在市場裡賣菜時,便一邊直播翻唱歌曲,因而迅速走紅。目前在社群平台擁有71萬粉絲,有粉絲特地跨越10公里,到市場聽他唱歌順便買菜,他也受邀參加許多電視節目的錄影。

河北賣菜小哥唱歌酷似張學友。圖擷自騰訊視頻河北賣菜小哥唱歌酷似張學友。圖擷自騰訊視頻

虞揚表示家裡本來就是賣菜的,而他看著父母年紀減增,不希望父母再在外面奔波,便接手了來賣。而在賣菜的同時,他便想到用唱歌來招攬客人,並沒有特意學過唱歌。甚至剛開始唱歌,附近的菜販都嫌煩,沒想到「模仿張學友有三分像」,而意外走紅,進而帶動了賣菜的生意。

「我聽到傳來的誰的聲音,像那夢裡嗚咽中的小河。」除了張學友,其他歌手像是羅大佑的歌也都難不倒他。對於走紅,虞揚表示他還是原來的他,「菜還得賣吧」。但他也坦言,因為熱愛唱歌,有考慮轉型,畢竟「終有一日要脫離這個市場」。

而網友對此直呼「高手在民間」,也有人認為一邊賣菜一邊唱歌,是「很好的創意」。但也有網友認為要嘛就好好賣菜,要嘛就好好唱歌,「這樣混搭是什麼意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