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29

好市多上周在美國賣到缺貨 這個食品保存期限20年

#理財 #好市多 #美國 #量販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玲╱綜合報導

倉儲式超市大咖好市多(Costco)在美國上周推出重達27磅(12公斤)、超級大桶裝的起司通心粉,開賣首周就熱銷,現在已經賣光缺貨中。

這款重量級大桶裝的切達起司通心粉,售價89.99美元,180人份,平均每份只需50美分;保存期限長達20年。上周上市後就造成話題,有人說,真是飢腸轆轆的大學生以及熱中戰備儲糧者的最佳選擇。

好市多熱銷的重量桶起司通心粉。 網路圖片好市多熱銷的重量桶起司通心粉。 網路圖片

好市多表示,起司通心粉在桶中,每份分別包裝,包裝內放有脫氧劑來確保品質,使能長效保存。桶狀外包裝,方便搬運和堆疊。

重量桶熱賣目前已無庫存,好市多說,將儘快補貨上架。好市多網站上,目前針對此產品雖只有3則評論,但都大力推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