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71

三角窗金店面 蟬聯屏東地王

#地方 #公告地價 #地王 #三角窗店面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屏東縣105年度公告公告地價暨公告土地現值出爐,公告地價平均調幅18.46%,公告土地現值平均調幅9.99%。位於屏東市民權路與民生路口的三角窗店面繼續蟬聯「地王」,屏東市上海路與復興路間的逢甲路兩側,仍是最高地價區段。

民權路與民生路口的三角窗店面,已蟬聯屏東地王10多年,明年公告現值每平方公尺為20萬1450元,換算每坪約66.6萬元,與去年及今年相同,該店面現為連鎖服飾店,緊鄰屏東夜市及屏東郵局,人潮眾多。另外最高地價區段位在屏東市上海路與復興路間的逢甲路兩側,公告現值每平方公尺15萬2000元蟬聯,換算每坪約50.2萬元,也和今年相同。

地政處表示,隨著屏東市商業消費行為移轉,未來幾年屏東地王有可能會移轉到屏東太平洋百貨一帶。屏東縣33鄉鎮市共畫分6346個地價區段,105年公告地價調整上漲4909個地價區段,占總區段數77.36﹪;公告現值調整上漲4422個地價區段,佔總區段數69.68。公告土地現值平均調幅9.99%,比今年12.93%低,顯示整體房地產景氣已趨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