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1

知名棒球員形象好 建商爭邀建案代言人

#多空 #交通 #理財 #預售 #達麗建設 #剛性需求 #棒球員 #陳金鋒 #郭泓志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南報導
 
上市建商達麗建設,在台南高鐵特區推出的建案「國家強棒」,今年9月才動工,目前在當地房市反應不錯。達麗為了回饋當地,特別請代言人永遠國家第4棒陳金鋒見證,致贈紀念品給予台南國中小學棒球隊,象徵世代傳承,棒棒強棒的精神與品牌態度。
 
達麗建設表示,「國家強棒」位於台南高鐵站周邊,因為是該區段最靠近三井OUTLET與高鐵站的建案,具備高CP值,未來大住宅樓完工,附近百貨商場也已到位,很多買家想要提早卡位,成為該案熱銷主因。
 
達麗建設請來中華隊永遠第4棒陳金鋒代言建案,並且宣布明年春季將舉辦「達麗盃」棒球錦標賽。照片達麗建設提供
達麗建設請來中華隊永遠第4棒陳金鋒代言建案,並且宣布明年春季將舉辦「達麗盃」棒球錦標賽。照片達麗建設提供
 
達麗建設表示,2012年9月台灣巨砲永遠國家隊第4棒陳金鋒,經歷10年於小聯盟努力站上大聯盟舞台,是台灣首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紀錄選手,並帶起台灣球員旅美築夢趨勢。而且陳金鋒也是台南出生的在地人,因此達麗特別聘請陳金鋒擔任「國家強棒」的代言人。
 
達麗建設在12月13日舉行公益記者會,除了邀請代言人陳金鋒一起做公益,也宣布,預計在明天春季舉辦「達麗盃」棒球錦標賽,讓年輕的學子們多一個奮鬥的目標,也鼓勵小球員們勇敢築夢。
 
達麗建設強調,近年都以「自住」為出發點來推案,在重大建設匯聚的區段提供年輕人買得起的住宅案,除了「國家強棒」之外,2016年於高雄新市鎮推出大樓「全民萬歲」,創下近800戶速銷紀錄,目前每坪市價均有2至3萬元增幅。
 
由於知名棒球員在民眾心目中的地位崇高,越來越多建商,喜歡找知名棒球員當建案代言人。以「國家強棒」來說,找來中華隊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代言。桃園機捷A7周邊建案「竹城甲子園」,建商則請來傳奇左投「不死鳥」郭泓志代言,市場反應也不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