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9

出門記得戴口罩! 高屏地區PM2.5紫爆

#PM2.5 #細懸浮微粒 #紫爆 #空氣差 #戴口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出門記得戴口罩!今(21)日空氣品質不佳,台北、新北、金門及馬祖地區受境外污染物影響,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高屏地區則受到大氣擴散條件不佳,PM2.5細懸浮微粒濃度,已達到有害的紫爆等級。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圖/翻攝自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今日早上高雄地區包括鳳山、楠梓、左營、仁武、前金、復興、小港等,細懸浮微粒(PM2.5)達到「紫爆」等級,空氣相當不佳。北部受到中國沙塵影響,包括台北中山、大同、萬華、松山,新北三重、萬里等地,懸浮微粒濃度都飆高。
 
環保署表示,大陸冷氣團減弱,沙塵影響會逐漸減輕,北部晚上應該可以解除警報,但南台灣PM2.5紫爆,大概會持續3天,提醒民眾應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

更多三立新聞:韓女團緊身衣打歌服超搞怪 網友戲稱像「鑫鑫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