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9

基金公路塞爆 擬實施調撥車道

#基隆 #交通 #地方 #公路

中國時報李怡萱/基隆報導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二三路長期以來為塞車所苦,安樂區市議員候選人李玉蘭向立委蔡適應爭取實施調撥車道,未來基金二路靠近台62線路口,將拆掉中央分隔島並實施調撥車道,由單一車道直上台62線,基隆市四分局再派員加強疏導,實施手動式聯鎖號誌,將車輛分流引導至湖海路,將能有效紓緩基金公路假日車潮。

林右昌日前參加安樂區公所基層座談會指出,基金公路交通壅塞問題已經獲得中央單位重視,初步決定將基金公路移撥公路總局維養,近期也將移除中央分隔島實施調撥車道,改善基隆往返萬里、金山假日壅塞車潮。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二路(圖/翻攝Google Map)

204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二路(圖/翻攝Google Map)

李玉蘭除邀請各相關局處多次共同現地會勘外,也邀請在地議員、里長及相關單位開會研商解決方案,並進行號誌及道路空間改善,由基隆市政府於3個月內向交通部公路總局提交高架化聯外道路計畫。

李玉蘭表示,自己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就是希望透過民眾的力量,解決安樂區淹水、停車等民生問題。這次的會勘能夠獲得市長林右昌、立委蔡適應的重視,甚至願意協助改善,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肯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