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47

冒屋主PO網賣房 騙到200萬頭款

#地方 #鳳山 #文山特區 #透天厝 #網路售屋 #頭期款

記者吳江泉/高雄報導

鳳山文山特區3樓透天厝只賣680萬元?46歲盧姓女子租屋假冒屋主賣房子,還串通劉姓假房仲在網路刊登售屋廣告,吸引許姓男子繳交200萬元購屋頭期款,盧女2人再度要求許男交付150萬元,被苓雅警分局據報逮捕,從他們身上搜獲10萬元剩餘詐騙款。

盧姓假屋主(右)與劉姓假房仲(左)遇警埋伏逮捕,一臉驚慌。(吳江泉翻攝)

36歲許姓男子曾從事房仲業,日前從網路租屋網看到有人張貼「文山特區3樓透天厝」售屋廣告,他看價格便宜主動連繫,結果出現劉姓房仲與盧姓女屋主帶他看屋,他認為文山特區透天3樓房子只賣680萬元實在便宜,一口氣答應並簽約繳交200萬元頭期款,約定7月15日交屋。

許男在6月23日又到租屋網查看,卻發現同一棟房子怎麼又在招租,循電話打去查詢才知道屋主根本不是盧女,恍然大悟遭到詐騙,趕緊報警請求協助。

苓雅警分局三多路派出所獲報告知許男將計就計,先按兵不動,等候對方食髓知味再來詐騙,果然劉姓假房仲又打電話要許男再交150萬元,警方要求許男把他們約到家裡交款,並在一旁埋伏,果然昨晚兩嫌在苓雅區武仁街出現取款,被警方逮個正著。

兩嫌坦承利用租屋後再冒充屋主、假房仲賣屋詐騙,被警方依詐欺及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這種詐騙手法,歹徒會偽造房屋地籍證件行騙,想要買賣房屋應多加查證以免受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