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19

大安區精華土地 75折標售

#地方 #商圈 #學區 #蛋黃區 #大安區 #標售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北市「蛋黃區」的大安區土地,也有俗賣的機會了,賣方是擁有宗教團體背景的「守望台聖經書社台灣分社」,其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持有40多年的分社,已委託商仲業者,預計於12月18日以7.5億元標售。

101大樓與信義區、大安區房市俯瞰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黃瑞楠昨(17)日表示,第一太平戴維斯接受「守望台聖經書社台灣分社」的委託,辦理大安區雲和街精華不動產公開標售,位於雲和街99巷路口,面積為224.76坪,土地使用分區主要為第三種住宅區及小部分道路用地,建蔽率45%、容積率225%;地上物為兩層樓建物,屋齡逾40年。標售底價為7.5億元,換算每坪底價333.68萬元。

據悉,這塊地和地上物曾在2014年3月開價10億元對外公開標售,但未成功標脫。此次再委託商仲顧問,以7.5億元再度公開標售,短短1年半,開價「讓利」了75折。

黃瑞楠表示,大安區為北市最精華地區,但多年來,可開發素地往往一地難求。過往只要有大安區資產辦理標售,若產權單一清楚、不論素地或具重建效益的標的,因機會少有,都能吸引投資人競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