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9

修繕公東教堂推手 楊瓊竣獲弘道獎

#地方 #新奇 #危樓 #教堂 #修繕 #颱風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縣私立公東高工知名教堂建築,過去曾是危樓,該校學務主任楊瓊竣募款修繕,迄今上網關心人次超過百萬,去年尼伯特颱風襲擊,造成校舍與教堂毀損,再度募款修復,由於在校建樹良多,獲選為私立學校最高榮譽「弘道獎」,消息傳來公東高工全體師生與有榮焉。

公東高工學務主任楊瓊竣獲弘道獎。(莊哲權翻攝)公東高工學務主任楊瓊竣獲弘道獎。(莊哲權翻攝)

公東高工表示,楊瓊竣服務期間,主動為學校爭取到毅嘉科技公司10年間捐400萬獎助學金及各項設備,曾是危樓的公東教堂,也經由該公司慨捐380萬元修繕補強,開放參觀迄今參觀人數已超過3萬人次,上網關心已超過百萬人次。

校方表示,楊瓊竣重視服務教育,該校連續11年獲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服務教育楷模」;任內成立全國高中職第1支袋棍球隊在公東,已出國12次參加比賽,今年4月更獲得「香港2017大中華盃袋棍球賽」國際賽冠軍,寫下袋棍球界一頁傳奇。

楊瓊竣表示,當年以第1志願進入公東高工,如今公東高工受各界稱讚,都歸功於學校團隊的齊心努力,公東高工是他成長、茁壯、歷練的地方,服務迄今34年依然滿懷熱忱為母校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