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212

馬上加價賣! 名媛帝寶新屋主開價313萬求售

#租售 #帝寶 #陸勝文 #實價登錄 #sway #田大權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經過2次流標,名媛陸勝文才將帝寶D棟21樓戶以每坪293萬元成交,創下今年高價,可是接手屋主馬上加價求售,開價每坪313萬元,有名嘴指出,這明顯有以房抵債的關係,而專家認為,這只說明實價登錄機制要快點做出調整。
 
5月接手陸勝文帝寶的新任屋主馬上加價求售,開價每坪313萬元。(好房資料中心)

7宏盛「帝寶」被視為北市豪宅中的豪宅。
 
今(2017)年5月陸勝文以總價為7.7588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約293.69萬元高價出售,如今新任屋主高價買下帝寶後,不到三個月即傳出「加價求售」,換算每坪單價313萬元。
 
據實價資訊顯示,名媛陸勝文5月賣出位於「帝寶」D棟21樓,而陸勝文在今(2017)年2月中委託台灣金服進行第一次公開標售,當時開價換算每坪約279萬元,結果以無人投標收場,同月舉行第二次標售也流標。
 
好房網TV主持人Sway認為,帝寶法拍戶當時可以飆出每坪290萬元天價,根本就是以房抵債的債權關係,建議網友實價登錄還是「看低不看高」,才是購屋的不二法則。
 
經濟日報報導,這位新任屋主剛買下隨即「加價求售」,業界人士推測,這筆交易很有可能是「以房抵債」,而新屋主隨即求售,因為有每坪290萬元的實價登錄揭露,增加市場對行情認知,也有利於未來轉售。
 
好房網TV主持人田大權認為,帝寶這件事只說明實價登錄機制要快點做出調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