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5

百貨春節禮搶先賣 信義區登場

#商圈 #春節 #春節禮盒 #新光三越 #SOGO

記者陳大任/台北報導

明年春節來得早,春節禮盒採購已提前展開,新光三越今年特別網羅歐美日及台灣話題好禮,其中Nico帶骨伊比利火腿組售價5萬4800元,創春節禮新高紀錄;SOGO各館推出不同主題禮盒;遠東百貨則結合名店推專屬禮盒。

景氣不佳卻是贈禮旺季,業者觀察消費心理,採購預算反而更高。新光三越表示,今年禮盒數量超過210項,且高達7成為初登場新品,例如東京牛奶起司工房起司夾心餅乾禮盒、御牧牛黃牛肉精選禮盒,然花抄院還特別為新光三越推巧克力禮盒,自營品牌好好集則是與心路基金會合作。

新光三越預計明年第一季在信義新天地A9新開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館,此店已擁有近300年歷史,咖啡、茶、點心為其特色,春節禮盒搶先上市。這波預購將自21日起至明年1月17日,1月10日起開放提貨,消費滿2000元可免費配送,滿4000元可指定配送至2個點,持相關信用卡享95折,單筆滿3萬再送800元商品禮券。

SOGO春節禮盒包括中西式糕點、養生珍品、精緻甜點、及傳統年味等,忠孝館初登場的京都茗?有更多元的選擇,如下鴨茶寮的漬物-喜禮盒、及八代目儀兵衛的米料亭宮川禮盒。

遠東百貨推《花開富貴》禮品特刊,是由總經理徐雪芳親自參與選品、試吃,希望挑選高品質、有特色的年菜和年禮推薦給民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