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75

年輕人都不存錢? 館長怒批:怎麼存,你教我

#理財 #館長 #存錢 #小資理財 #房價 #物價 #低薪 #22K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台灣健身界網紅「館長」替年輕人吐一口怨氣!館長表示,許多老一輩的人喜歡責怪年輕人不努力、不存錢,「XXX,要怎麼努力、要怎麼存錢,你教我」,並細數台灣經濟現況,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還是館長最中肯」、「真的沒人敢生小孩」。
 
年輕人都不存錢?館長回嗆「怎麼存,你教我」。(翻攝自飆捍臉書)
年輕人都不存錢?館長回嗆「怎麼存,你教我」。(翻攝自飆桿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館長)經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近日更上傳一段《我替現在年輕人講一句話》的影片,讓許多小資族拍手叫好,認為館長說出所有年輕人的心聲。
 
館長指出,他今年38歲了,卻常聽到許多老一輩的人批評年輕人不存錢、不努力,「我要替他們講一句話,『怎麼存錢啊』!」。館長指出,現在台灣的景氣真的不一樣了,以前的台灣真的好賺錢,但是現在的社會是「拚破頭,也不一定會成功」,認為許多老一輩的人不了解現在的消費架構就任意批評,實在有失公允。
 
館長更指出,在他年輕時,一個雞腿便當只要60塊、65塊,但現在動輒80塊、100塊錢,摩托車的價格更是驚人的翻漲,「我以前豪邁125才4萬、5萬,現在隨便一台都要8萬以上」,更遑論國產汽車的價格,也是從40萬、50萬飆升到破百萬,「隨便一台國產福特、納智捷、豐田,稍微好一點的都要破百萬!」,「這樣到底要怎麼存錢?」
 
館長更表示,現在買車貴、吃東西貴、住的更貴,「不知道到底還想要怎樣」,更表示「連我都買不起房了,就知道有多少人更是買不起」,批評政府只知道一味鼓勵民眾生育,卻不知道現在生養壓力有多驚人,「你知道多一個小孩,一個月要多出多少開銷嗎?」
 
館長砲火猛攻,也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過癮、中肯,「存錢,存什麼?都不夠用了!」、「薪水沒有漲過,房價倒是翻了好幾倍,唉!」,大嘆基層生活的小老百姓「辛酸無人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