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1

存款500萬拚翻倍 一圓購屋夢

#理財 #小資理財 #頭期款 #首購族 #房貸

記者黃惠聆/綜合報導

顏姍姍,七年級生,今年28歲,目前任職於從事美容保養品公司,自己已存到500萬元,希望可以透過積極理財快快存到購屋款。

顏姍姍存款500萬拚翻倍,一圓購屋夢。(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IKEA HOUSE華山店3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從學校畢業踏入社會工作至今約5年,我對工作相當投入,因此,對於主管交代做的工作,不但努力完成,甚至我會想辦法提前交件,我想,有時難免會有疏漏或不夠周延之處,所以我會先預留修改的時間,或許是因為我的主管看到我做任何工作都很賣力且不怕挫折,所以我在進公司的第一年就晉升為業務主管,薪水立即有明顯成長。

加上近年來醫美正夯,公司很賺錢,而且老闆也不吝惜和員工分享,每季都會固定發放紅利給員工,並且每半年招待員工至鄰近的馬來西亞、泰國、關島島嶼度假,公司生產的高檔美容產品也提供員工以1折的價格購買,相較一般女性的上班族開銷較大的旅遊支出和保養品支出,我幾乎都可以無償或者低價取得,而且我又住在家裡、吃媽媽做的三餐,日常花費並不大,其實我也很節省,所以工作5年下來,透過零存整付就已存下500萬元。

儘管住在家中很舒服、也很省錢,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買一棟屬於自己房子,近期我也到處去看房,仲介都說,「只要喜歡,價格很好談!」,房價真的有些鬆動,只不過,目前中意的標的物,若是自備款也要1千萬,距離我現在的存款還差一大截,所以,我希望自己再多存一點錢,我同事告訴我,用銀行的「零存整付」存錢只能保本,不太能增值,若要快快累積資產,投資可以再積極些。

所以想請教理財專家如何找較積極的投資標的,快速籌措到購屋款項?我除了現有的500萬元現款之外,未來每個月我可以存到3萬元,預期報酬率約10%,但我可以忍受的投資虧損約1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