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3

三重重陽所落成 服務更到位

#三重 #重陽所 #侯友宜 #警局 #政策 #交通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吳亮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重陽派出所18日喬遷落成,市長侯友宜到場主持典禮時期許,重陽所轄區有近5萬市民,「一定要服務到位,交通整頓好、治安更穩定」,另三重警分局也指出,重陽所舊址每年租金高達456萬,如今興建全新廳舍,除可紓解辦公空間不足,更能提供民眾優質的洽公環境。
 
侯友宜表示,重陽派出所2009年成立以來,一直沒有好的廳舍,感謝當地民意代表滿滿的支持,在集賢環保公園角落蓋了300多坪的重陽派出所,照顧三重市民,「重陽派出所24個員警,大家一起加油,守護三重、守護新北市。」
 
新北市警察局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18日喬遷落成,市長侯友宜與重陽所員警開心合影。圖/記者吳亮賢攝影新北市警察局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18日喬遷落成,市長侯友宜與重陽所員警開心合影。圖/記者吳亮賢攝影
 
三重警分局指出,重陽派出所舊址位於集賢路161號1、2樓及163號14樓,為租賃民宅作臨時辦公廳使用,因地處重陽重劃區,每月租金高達38萬元,每年皆須編列456萬元預算支付。
 
經市府及警察局爭取預算及用地後,全新廳舍去年底興建、驗收完成,總經費4541萬元,位於五華街369號,為地上3層之建築,面積達370.53坪,可有效紓解辦公空間不足問題,提供更乾淨、明亮的環境。
 
三重警分局長王文澤表示,重陽所除以嶄新、前衛的硬體提供民眾優質的洽公環境外,員警平均年齡僅32歲,年輕有幹勁,將提供更有效率的警政服務品質,積極打擊轄內所有不法,維護市民安全,讓民眾安居樂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