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4

華固:春江水暖鴨先知 止跌領頭羊是這類產品

#預售 #華固 #房市 #落底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華固建設今天舉行股東會,總經理洪嘉昇表示,台北市房市已經落底,總價2,000萬到5,000萬產品是市場止跌領頭羊,華固看好未來市場,已在內湖、士林買下三塊地,明年就會推案,總銷超過100億元。

華固董事長鍾榮昌說,去年華固預售加上成屋銷售,一共賣了140億元的房子,今年雖無新的完工交屋個案,但是明年會是豐收的一年,明年起每年都規劃二個個案可以完工交屋。

華固建設今天舉行股東會,總經理洪嘉昇表示,台北市房市已經落底,華固已在內湖、士林買下三塊地,明年就會推案,總銷超過100億元。記者游智文/攝影華固建設今天舉行股東會,總經理洪嘉昇表示,台北市房市已經落底,華固已在內湖、士林買下三塊地,明年就會推案,總銷超過100億元。記者游智文/攝影

華固今天向股東提出的營業報告書指出,從價量關係與房價走勢觀察,台北市因土地稀有推案量少,自用換屋需求買盤去年開始進場,除了2,000萬到5,000萬元產品率先止跌,豪宅產品因為跌幅達15%~20%,對高資產族也產生吸引力願意進場。

展望今年房地產市場,台北市很肯定的在2017年下半年已落底回升,但新北市由於重劃區供給大,部分大坪高總價產品價格修正壓力仍在,二房、三房剛性需求成為主流,整體市場將呈現個案表現情況。

華固表示,春江水暖鴨先知,華固去年主力銷售的三大案,可以明顯感受到台北市房市的回升,其中總價5,000~8,000萬元的華固樂慕目前已100%完銷,今年1月推出華固碧湖天,更是在短短一個月就100%完銷,並已於3月提早動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