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北市就服處公開徵才媒合793個工作機會 均薪33K、最高100K

#徵才 #工作機會 #就業 #薪資 #紓困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疫情稍緩,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7日將在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西側臨康定路廣場及聯通道下廣場(萬華火車站出口廣場),舉辦「開薪就業」中型徵才活動,此次共邀請15家廠商參與,精選793個工作機會,平均月薪33.7K,最高可達10萬元。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現場因應防疫政策,採戶外辦理,市民可安心求職,開心就業。
 
陳信瑜表示,此次參與廠商數還是以餐飲服務業居多占33%,製造業占27%,釋出的職缺管理階層達13%,非管理階層屬於高科技人才職缺者達29%,高薪族群平均自43K起薪,職缺亮眼程度破表。
 
北市就服處媒合793個工作機會均薪33K。圖/台北市府提供
北市就服處媒合793個工作機會均薪33K。圖/台北市府提供
 
陳信瑜說,就服處於這次招商中,原以為因疫情之故,許多公司行號莫不以放無薪假、減班縮時,紓困4.0方案熬過這次難關,擔心開出的職缺會不如預期,然而實況卻出乎意料之外,此次參與的廠商紛紛看好疫後市場,釋出的職缺及薪資待遇格外吸睛,盤點職缺30K以上多達77個,538個工作機會,約占7成,和去年同期相較,工作職缺顯得更多元,提供薪資福利也很優厚。
 
陳信瑜指出,餐飲服務業本次徵才有365個工作機會,其中海底撈火鍋的法務經理薪高達100K、菁英外語儲備幹部及基層實習人員制度完整,聯發國際餐飲釋出總公司職缺海外營運事業處高階主管、駐區主管、新品牌品牌主管、行銷企劃主管、營運管理幹部、資訊部經(副)理、海外營運事業處儲備督導等,工作機會多且精,歡迎業界好手前來挑戰。

製造業則不受疫情影響,出口仍維持強勁,岱鐠科技、欣興電子、桓達科技、亞尼克菓子工房共釋出230個工作機會,韌體工程師Golang 後端開發工程師、硬體研發工程師、資深硬體研發工程師、演算法工程師、機構高級工程師、射頻研發工程師/高級工程師、韌體研發工程師從40K起薪,以能力資歷敘薪,議價空間大。

陳信瑜最後強調,東森國際的職缺也很精采,新媒體的資深數據工程師70K起薪,而記者、影音編輯都是鮮少在徵才活動出現的職缺,寵物市場的守護者獸醫及寵物美容師,高薪介於40K至60K,更是極具發展前景的職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遞件應徵。

其他如巨匠電腦、貳樓餐飲、石研室、三商家購、金興發、揚秦國際、三井資訊、台灣宅配通,歡迎市民朋友多加把握難得的求職機會,且提醒求職民眾著正式服裝前來共襄盛舉,防疫期間請佩戴口罩,進出場地採實名制及人員流量管控,亦請求職者務必攜帶「身分證」正本前往。

本次參與廠商財務結構穩健,非但不受疫情風暴打擊,且積極提供優質就業機會目前皆無勞資爭議以及無薪假狀況。搭配政府「安穩僱用2.0」資格,只要9月30日前錄取報到者,還可領取2萬獎勵津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