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9

台科技廠又有海外員工染疫 鴻海證實捷克廠3員工確診

#疫情 #確診 #鴻海 #捷克 #員工
經濟日報記者謝艾莉/綜合報導
 
鴻海13 日晚間證實,捷克廠區3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也啟動相關應變措施,不過,鴻海強調,歐洲相關廠區在當地政府許可下仍維持正常運作,對營運影響極低。
 
外媒報導,鴻海位在捷克庫特納霍拉 (Kutná Hora) 的廠區,有3名員工收到新冠肺炎確診通知,另外有19位員工正在接受隔離。
 
鴻海13 日晚間證實,捷克廠區3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鴻海集團。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鴻海發出聲明證實,三名確診員工目前正在隔離治療中,也已提供一切必要協助,同時,根據集團防疫標準作業程序與當地 CDC 規範,園區內已於第一時間完成全面消毒殺菌工作,也確認了相關密切接觸者狀況並予以隔離。
 
鴻海表示,將持續加強落實員工同仁戴口罩、勤洗手、輪班分流、網格化管理等措施,也對所有捷克員工說明,開展心理輔導和進一步的防疫教育。
 
最後,鴻海也強調,目前歐洲相關廠區皆在當地政府許可下維持正常運作,此事不會影響集團其他廠區,對整體營運影響極低。
 
在疫情以來,台灣科技廠海外員工新冠肺炎確診消息不斷,像是日前全球工業電腦龍頭研華5月時表示,到目前為止,巴西、英國兩地共有三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一位員工已完全康復、其他兩名正在好轉。研華表示,巴西、英國據點都是以服務客戶為主,因為員工相當年輕,正逐漸好轉當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