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04

李蒨蓉上阿帕契事件擴大 除日籍人士還有東南亞外傭

#勞乃成 #李蒨蓉 #阿帕契 #豪宅 #貴婦 #中校

記者甘嘉雯、林駿剛/桃園報導

軍方欺上瞞下,荒唐至極!桃園地檢署偵辦阿帕契案5日拂曉出擊,約談勞乃成中校及貴婦團再加未列冊的日籍人士平山直人,傍晚從日返台的賴佩珍也到案共計12人,晚間複訊,檢方擴大清查發現,人數竟比國防部提供的20人又多了6人,除平山直人外,其餘5名均為東南亞籍外傭,截至今日凌晨1點30分,勞乃成仍在檢方漏夜偵訊中。

從兩個班 驟增為一個排

檢方昨晚查明人數,原來國防部只公布本國人20人,大約只是「兩個班」左右的阿帕契觀光團,晚間驟增6人,足可湊成「一個排」的國際團,參觀的成員竟涵括日本及東南亞的外籍人士,被視為最尖端的阿帕契軍事機密可說「全都露」 。

諷刺的是,這樣老少咸宜、土洋兼具的國際團,勞乃成和601旅當天解說導覽的軍士官們都照單全收、熱情接待。

檢方訊問至深夜,除飛官勞乃成外,其餘11人全無保請回。長達13小時偵訊後,被外界形容為「阿帕契女王」的李蒨蓉對外4度鞠躬泛淚道歉說:「我懇求大家對我的原諒,對不起,我錯了,我要向全國的軍人致上無盡的悔意及萬分的道歉,因為我的PO文導致國軍形象受損,連累這麼多弟兄長官們,我真的內心抱歉,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彌補,我願意當國軍的志工…。」

李蒨蓉4度鞠躬 泛淚道歉

陸軍601旅中校勞乃成不但帶親友進營區亂拍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去年萬聖節在豪宅辦趴還穿飛行裝、戴著造價200萬元的阿帕契戰術頭盔變裝,甚至裝上綠燈泡模擬啟動,向在場的友人炫耀,誇張行為遭檢方痛斥「把軍紀當兒戲,把設備當玩具」,調查人員突襲,一整天下來約談共計12人,從關係人全改列被告。

趕在勞乃成未抵達桃園地檢署前,檢調人員兵分多路,進入601旅航特部內進行搜索,包括勞的辦公室、台北市豪宅,搜索完畢後,戴著棒球帽且壓得不能再低的勞乃成才現身桃檢。

接著博崍媒體董事長郭大為牽著奧迪北區董座的妻子張婉愉一起抵達、名媛朱愷葳、勞妻好友石新儀、信賴行銷公司董事長賴佩珍閨密蔡佩宜等人逐一背著名牌包現身。

勞妻邱雅靖妹妹邱雅琦帶著日籍男友平山直人引起騷動,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表示,雖然他主動到案,但檢方早一步掌握到他的行蹤,但更離譜的是,檢方還查到貴婦團還帶著5名外傭一同入內照顧7名小孩。

約談12人 全部改列被告

另外,已經出境的4人中,本月2日出境到日本的賴佩珍在傍晚5點多從日本返台,也就是說,遭境管的13人僅剩滯美的惇宜餐旅董事長邱泰翰及妻子王君怡,以及人在香港的三二行館監察人邱柏翰等3人未到案說明,而親友團加上7名小孩,從原本的20人一下子暴增成26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