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30

戴阿帕契頭盔炫耀! 勞乃成爽住2億豪宅跑趴

#勞乃成 #李蒨蓉 #豪宅 #阿帕契 #飛官 #頭盔 #停車位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竟然把國家機密當作兒戲!荒唐飛官勞乃成私帶親友團進入航特部601旅搭乘軍機阿帕契,事後照片被藝人李蒨蓉Po上網,軍紀蕩然無存,現在媒體又加碼爆料,指出他去年還帶阿帕契頭盔在自家豪宅開趴。據悉,這棟豪宅加上停車位,每間要價超過2億元。
 
勞乃成和妻子身價不凡,2人位在信義區的豪宅市值破億。(翻攝自TVBS新聞Youtube
 
勞乃成和妻子身價不凡,2人位在信義區的豪宅市值破億。(翻攝自TVBS新聞Youtube)
 
勞乃成除了組成「阿帕契旅遊團」,把營區當成公共空間趴趴走,蘋果日報也踢爆,勞乃成在去年萬聖節私帶造價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回家開變裝趴,引發外界撻伐。
 
據傳,勞乃成在休假時,經常和妻子在自家豪宅舉行聚會,參加的多半是藝人與名媛。而根據媒體報導,這棟位在信義路三段的「愛菲爾」,面對大安森林公園,每坪約120~150萬,坪數從48~225都有。若以平均120坪估算,房仲業者表示,包含車位每間要價約2.3億元。
 
檢調境管包括勞乃成在內的14人,並進入營區展開調查。身為阿帕契的種子教官卻知法犯法,真理大學法律系主任吳景欽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表示,根據陸海空軍刑法,最重將可處15年的徒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