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243

青埔房價崩了沒?房仲:房價已在谷底

#多空 #房價 #青埔 #航空城 #回彈 #中古屋 #買盤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 / 整理報導

根據六都百日民調,桃園人最關心的五大議題,房地產就佔了兩個名次,其中「青埔房價會不會崩盤」更高居第二名。民眾的看衰其來有自,根據永慶房屋調查,三月份桃園中古屋房價下跌2.6%,是六都中跌幅之最。不過房仲業者並不擔心,據聯合報報導,房仲業董事長王福漲認為,目前青埔的房價已幾乎在谷底,預料下半年會回穩,待通車時可能回彈一到兩成。

DailyView與TVBS進行六都百日調查,發現桃園人最關心的議題中,房產占據兩個名次。(截取自DailyView)

DailyView與TVBS合作調查桃園人最關心的前六大議題。(截取自DailyView)

根據好房網調查,由於航空城利多不再,因此桃園市的議價空間普遍在一成五至二成之間,至於青埔、平鎮、八德及蘆竹等區,則因供給量過大,面臨「多殺多」狀況,議價空間可達到二成五。

儘管價格向下修正,但桃園的交易量卻呈現增加的走勢,較上個月增加41%,其中中壢區與桃園區皆超過500件成交量,顯示持續有穩定的買盤存在,待價格修正後出手購入。

面對投資客撤退、航空城發展不明朗等利空消息,據中國時報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信心喊話,未來將配合機場捷運線,把桃園青埔打造為第三都心,屆時中壢環北站及青埔站都成為轉運中心,無論連接雙北、機場、高鐵都很方便,預期將帶動車站周邊發展。

【會員獨享便宜買房談判術】紅色子房傾囊相授,教你便宜買房SOP,打敗高房價從《談判》開始快點我報名

4/22 蘇明俊/紅色子房-好房影響力講座-便宜買房談判術 _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