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貴婦豪宅竊案 博士生「乾弟」被捕

#居家 #豪宅 #貴婦 #乾弟弟 #竊案
聯合報記者林伯驊、王駿杰/連線報導
 
高雄醫美業張姓貴婦豪宅竊案,涉案「乾兒子」32歲施姓男子三日落網收押禁見,警方昨天拘捕涉開車接應的貴婦「乾弟弟」40歲張姓男子,張是清華大學理工科系博士生,他認罪繳回贓物,供稱是施要被貴婦趕出豪宅報復行竊,檢方訊後以10萬元交保。
 
警方昨天凌晨由清大教官陪同進入研究室,搜出5萬元現金、2枚鑽戒、1條金塊及卡地亞手表;48歲張姓貴婦指控遭竊財物總值3000萬元,目前追回近1400萬現金、8條金塊、2枚鑽戒及名表,還有勞力士表、紅寶石、綠翡翠等下落不明。
 
高雄醫美貴婦竊案,警方昨天凌晨在新竹逮捕她「乾弟」張姓男子(中)。記者林伯驊/攝影高雄醫美貴婦竊案,警方昨天凌晨在新竹逮捕她「乾弟」張姓男子(中)。記者林伯驊/攝影
 
檢警調查,32歲施姓男子上月29日到張姓貴婦豪宅,以行李箱、旅行袋搬運5趟竊走財物,張姓男子開租賃車在樓下接應,載至施前鎮區住處分贓,張當天還車後返回新竹。
 
檢警本月3日拘捕施男,查扣1290萬現金,追回已熔在一起的7條金塊,施辯稱錢是自己當男公關賺來,被收押禁見;警方昨凌晨再到新竹縣逮張男,進清大研究室搜贓,另至張的乾媽位於桃園住處扣85萬現金。
 
張姓男子供出,上月施男告訴他說,張姓貴婦「愈來愈不喜歡我,要把我趕出去」,可能得搬走,想「給她報復」,他應要求租車去豪宅載送,也鬼迷心竅收下財物。
 
張男博士學位已讀9年,曾兼助教,和張婦是多年前在中國大陸認識,以乾姐弟相稱;清大表示已全力配合警方偵辦,若經查確為該校學生,且有違法情事,將依校規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