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48

地下街廣場改造 跳舞練拳都行

#地方 #地下街 #改造 #跳舞 #隨身物

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台北市捷運中山、雙連站間的「中山地下街爵士廣場」,經改造後開放使用,以簡潔色彩為基調,更新壁面裝飾、地磚和鏡子,呈現明亮活潑之感,不僅擴大468平方公尺的跳舞空間,同時增設座椅,方便民眾休息及放置隨身物品。

地下街廣場改造 跳舞練拳都行。(張立勳翻攝)地下街廣場改造 跳舞練拳都行。(張立勳翻攝)

台北捷運公司規畫捷運中山、雙連段帶狀公園改造工程案,其中,中山地下街爵士廣場已完工啟用,廣場改造整合空間增加使用性為設計理念,將原本舊舞台拆除,擴充約五分之一的跳舞空間,一併以簡潔色彩為基調更新壁面裝飾、地磚和鏡子,增加明亮感。為避免增加座椅影響活動空間,特別採用環繞梁柱設計擺放座椅。

北捷表示,爵士廣場免費開放時間自每天上午6時起到晚上9時,可以前往練練太極拳、外丹功、瑜珈,還是跳熱情歡樂的土風舞,或是充滿律動節奏的街舞。

北捷也提醒,民眾前往活動時應留意音量與自身財物安全,共同維護現場環境清潔,也不要從事可能危害自己或他人安全的行為,例如拋接練習、穿著釘鞋、直排輪、溜滑板,廣場內禁止吸菸飲酒、發放傳單、募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