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1

掃除成衝突導火線 有請居家達人來解套

#地方 #春節 #打掃 #導火線 #衝突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為了新春新氣象,家戶準備大掃除,但夫妻或同居情侶恐因家務分配不均,鬧得不愉快,最後引發家庭紛爭,所以除了親自動手以外,其實還可以請求家事達人協助。
 
沒受到不景氣衝擊,年終居家大掃除工作很夯。(圖/好房資料中心)沒受到不景氣衝擊,年終居家大掃除工作很夯。(圖/好房資料中心)
 
新竹一對同居情侶因分配家務起衝突,梁姓男友不滿房間髒亂出門前要女友整理,返家後發現女友未理會,竟怒摔女友手機、掐住脖子,拿拖把桿毆打背部、臀部等地方,事後被檢警移送法辦,日前法官判他毀損、傷害、恐嚇罪拘役115天。
 
現代人平日上班忙碌,返家後還得面對堆積如山的家務,著實讓人喘不過氣,夫妻間為了分配家務,日積月累下,可能造成彼此衝突的導火線。
 
千萬別讓掃除家務成為衝突引爆點,據永慶房產集團居家服務中心統計,今年春節前預約居家打掃項目前3名,分別是起居空間佔、廚房及浴室,多數人都希望能有家事達人到府服務,還給自己一個乾淨、舒適居家環境。
 
不過居家服務在農曆年前為預約旺季,市場需求量過大,民眾也可能請不到人情形,建議如果來不及大掃除,可以挑重點處理,例如起居室雜物收納、更換或清洗窗簾、保養清潔沙發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