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061

租屋大改造!不到1萬台幣地獄變天堂

#居家 #租屋 #改造 #裝修 #裝潢 #DIY #大陸 #中國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但要是租到的房子擺設不滿意,您會怎麼做呢?不是繼續放著不管,就是努力改造,而大陸有位女網友「迷路兒Qblue」就在微博上分享,她努力改造租屋的過程,從又破又髒的房間,變得溫馨又有型,自己DIY,只花了人民幣1964元(約台幣8958元)。

未改造前的租屋處,牆面滿是髒兮兮的塗鴉與壁癌,空間顯得髒亂狹小。(翻攝自迷鹿兒Qblue微博)租屋處改造(翻攝自迷鹿兒Qblue微博)

房間未改造之前,牆面滿是髒兮兮的塗鴉與壁癌,空間顯得髒亂狹小,而骯髒腐蝕的木質衣櫃,也幾乎無法被使用,看起來一點都不舒適、宜人。

木質衣櫃後來被丟了。(翻攝自迷鹿兒Qblue微博)

租屋處改造(翻攝自迷鹿兒Qblue微博)

對此,「迷路兒Qblue」決定來場改造,將有壁癌的牆面,靠自己力量把牆壁外皮都鏟除過一遍,接著使用環保無味的乳膠漆把房間全部重新刷過。衣櫃則是直接換新,用透明膠把所有的縫隙密封,避免再次滲水腐爛,最後再貼上一層木質貼皮,並將床頭櫃丟掉換成書桌,加上燈飾以遮蓋牆壁的裂縫。

直接換新後的衣櫃。(翻攝自迷鹿兒Qblue微博)租屋處改造(翻攝自迷鹿兒Qblue微博)

而改造後的房間,就像整形成功的人一樣,令許多網友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佩服「迷路兒Qblue」竟然有辦法靠一己之力將一個破破爛爛的房間改造的如此舒適宜人。

在對於裝修的過程,「迷路兒Qblue」在微博上指出,裝修的時候不趕時間,拖得很慢,還得等快遞,到後面連自己都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必要每個細節都按照自己想像中的樣子來,朋友跟我說的完美主義者,但真的看到成果之後才覺得所有的堅持跟髒累,都是值得的。

果然看到成果之後,所有的堅持跟髒累,都是值得的。(翻攝自迷鹿兒Qblue微博)租屋處改造(翻攝自迷鹿兒Qblue微博)

租屋處改造(翻攝自迷鹿兒Qblue微博)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