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34

剉咧等!下週兩波強烈冷氣團來襲!

#天氣 #氣溫 #氣象 #強烈冷氣團 #大陸冷氣團 #來襲 #下週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又一波強烈冷氣團來襲,在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及華南雲雨區東移,下周一開始即將變天,除氣溫下滑外,也會有明顯降雨,提醒民眾務必做好保暖,多添加衣物以免著涼。

下周又有冷氣團來襲,最低溫可達10度以下,民眾務必添加衣物做好保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天氣分析師吳聖宇在臉書指出,下周一(29日)~周三(31日),中北部、東北部就有機會出現11~13度低溫,南部及東部則在15度,屬於濕冷天氣,平地需注意局部較大的雨勢,中北部高山則需留意下雨、下雪。

而下周四(2月1日)~下周六(2月3日)則還有另一波強冷空氣南下,溫度會再持續下降,屆時中北部與東北部的低溫,很有機會下探至10度以下,達到寒流等級,預期中北部與東半部仍將持續濕冷,中北部高山也持續有降雪可能性;冷空氣稍減弱則要等到下周日(2月4日),但溫度仍偏低。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