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96

溪頭立德飯店「不玩了」 台大收回自營

#地方 #立德飯店 #景氣 #飯店 #觀光

聯合報 記者張家樂/南投報導

溪頭立德飯店傳出經營不善,結束營業,昨天起由台大實驗林管理處收回自營。消費者購買住宿券,因有履約保證,台大接手後仍可使用。

溪頭立德飯店有46名飯店員工被積欠薪資450萬元,勞資代表11日在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協商,資方表示,還有2500萬元履約保證金放在台大實驗林管理處,解決欠薪不成問題。

溪頭立德飯店有15年歷史,曾是溪頭熱門飯店。 記者張家樂/攝影溪頭立德飯店有15年歷史,曾是溪頭熱門飯店。 記者張家樂/攝影

台大實驗林管處秘書葉永廉表示,台大實驗林管處接手後,訂房房價暫不更動,房價折扣需等交接清楚後再另行公布。原立德的員工若願留下,台大都會雇用,立德飯店繼續營運。

原有訂單部分台大實驗林管處將會接手,消費者可電洽(049)2612588,已訂房消費者如欲退費,也可洽詢立德集團台北電話:(02)23630858。

立德集團租用台大在溪頭的房舍,經營飯店今年第15年,月租400萬元,每年夏天住房率很高,最近半年來,營運不善,積欠台大部分租金,發放員工薪水也不順利,11日宣布結束營業。

南投縣議員許素霞11日陪同飯店員工參加勞資協調,資方代表強調,立德積欠員工薪水和資遣費550萬元,但有2500萬元的履約保證金由台大保管,有能力且有誠意解決。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王源鍾說,溪頭立德飯店近期的住房率仍有6成,業者所稱「觀光業大環境不好,無法再營運」,並非事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