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27

低利率、租不如買 代銷估下半年「買氣穩健」

#多空 #理財 #預售 #海悅 #代銷 #後疫情時代 #首購 #換屋 #低利率 #租不如買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不動產代銷產業龍頭海悅宣布,今年7月份的合併營收約3.6億元,再次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累計今年1至7月的合併營收,來到15.52億元,和去年同期相比成長率高達167.65%,預期今年下半年全台買氣穩健。
 
根據海悅公布數據,今年7月的合併營收為3.598億,為單月歷史新高表現,和去年同期的1.34億相比,成長率高達168.46%;如果計算今年1至7月的整體合併營收,則約為15.52億,和去年同期的5.8億相比,成長率也有167.65%。
 
日勝生在桃園青埔的建案「日勝新京站」。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日勝生在桃園青埔的建案「日勝新京站」。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
 
海悅表示,今年全台建案買氣持續開出紅盤,北部包括台北市「瑞安信義」、新北市「永陞聯合公園」與「大同莊園2期」、桃園市的「昭揚天匯」、「禾悅花園」與「日勝新京站」都呈現熱銷。另外台中的「皇普莊園」、台南的「聯上康橋」和高雄的「美術白天鵝」等建案,成績也亮眼,使得7月的合併營收達3.6億元。
 
海悅分析,今年以來,合理總價的首購、換屋市場依然熱絡,加上處在低利率時代,「租不如買」的購屋誘因強烈,成為推升全台房市穩健成長的主因。
 
但因為目前疫情蠢蠢欲動,今年下半年的房市又將如何發展?海悅表示,公司今年在全台預計推案量高達1000億元,到目前為止已銷售約400億元,下半年各建案將陸續進場銷售,將包括台北市的「敦南御所」、「宏璟帝璟苑」、「川騰仰士林」、新北市「合環新店案」、」新潤心城」、「新潤莫內花園」、桃園市「麗晶花園廣場」、新竹「建林工業-新竹之森」「竹科匯」、台南市「達麗國家強棒」以及高雄「和陸寓邸」等建案,預期全台建案買氣穩健,全年營運展望正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