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0

立委考察彰化「火車旅館」 王惠美請求捷運綠線延伸、彰化鐵路高架化

#交通 #地方 #交通部 #火車旅館 #扇形車庫

台灣好新聞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王惠美27日下午把握機會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考察彰化交通建設-扇形車庫時,由立法委員陳素月、黃秀芳邀請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帶領交通團隊前來視察重新開放世界唯二會動的火車旅館-扇形車庫,王縣長當面向交通部請求能盡快推動「臺中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彰化市鐵路高架化」等彰化兩大重大建設,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市長林世賢在現場也關心彰化市的相關建設推動並提建議,陳次長在現場表示,有關王縣長請求的兩大建設,請地方政府盡速將具體可行計畫陳報上來,兩案都會依照程序審查,並與地方政府合作將案件送到行政院核定。


縣長王惠美說,感謝交通部陳政務次長應立委邀請南下彰化,一整天的行程包括關心田中氣象站、員林地下停車場及扇形車庫等,拜託交通部能夠協助建設台中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彰化市鐵路高架化等,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彰化市公所已經支持縣府原來提出的路線,彰化市鐵路高架化,也已獲得縣議會出具相關同意函,5月送交通部,希望交通部能夠核准,讓彰化能夠開始有所改變。

交委考察彰化交通建設 王惠美請求捷運綠線延伸彰化及彰化鐵路高架化交委考察彰化交通建設 王惠美請求捷運綠線延伸彰化及彰化鐵路高架化


政務次長陳彥伯表示,王縣長關心的彰化市鐵路高架化,再請縣府盡速將相關具體可行計畫陳報交通部,再由交通部鐵路立體化程序予以審核,至於臺中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一案,台中市政府於5月間已經將相關計畫書陳報交通部,交通部會依照捷運立體化審核作業要點,成立相關委員會進行相關審查,此兩案是地方很關切的案子,交通部會依照相關程序辦理審查,並與地方政府合作將案件送到行政院核定。

彰化縣重新開放世界唯二會動的火車旅館-扇形車庫。彰化縣重新開放世界唯二會動的火車旅館-扇形車庫。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