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0

長虹、華固交屋 業績旺

#多空 #長虹 #華固 #國建 #遠雄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指標建商長虹、華固、國建及遠雄在新案交屋下,3月營收持續成長,特別是長虹年增134.89%、華固年增65.7%、國建年增54.7%,顯示仍有多頭時期已完銷新案支撐業績的指標建商,今年營運無虞。

指標建商長虹、華固、國建及遠雄在新案交屋下,3月營收持續成長。圖為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華固今年3月營收在「華固天鑄」持續貢獻下,營收2.22億元、年增65.7%;首季營收5.88億元,年增133%,為營建股中成長幅度最大;時序進入第2季,華固總銷120億元的「華固新天地」也進入交屋階段。

長虹3月營收4.29億元、年增134.8%;首季營收10.45億元,年減63.8%。長虹表示,旗下總銷逾80億元的「長虹天璽」已進入交屋階段,接下來將陸續反映在營運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